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亲手开的菠萝蜜

以前吃菠萝蜜都是超市买的已剥好一块块的菠萝蜜,之前买回来的菠萝蜜也不是我开的,从没有自己开过,所以也不会开😂,阿紫发了一段教程视频过来,我看完后就学着人家来自己操刀开。

好在阿紫提示我要戴几层透明手套。不然真的会搞到满手都是汁,而且是超级难洗干净的那种。我在刀上涂了点花生油就开始了切菠萝蜜,其实就有点相切冬瓜那样切成一圈圈然后一小块一小块的剥下菠萝蜜肉来。

好不容易搞了一个多小时才全部搞好,让我体验到什么叫粒粒皆辛苦😂,期间换了几个透明手套,都是被菠萝蜜的汁沾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