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雨新
林雨新

喜歡做夢的大男孩

創作

(编辑过)
我之於創作的意義
請聆聽音樂閱讀

對於我而言,文字的堆疊是一個充滿魔力的技藝,文字可以撇開一切桎梏,肆意的遨遊天地,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想完成什麼壯舉;甚至你想打造一個什麼樣的世界。

大約在十幾年前,無名小站的出現,將高中時內向的我帶入了一個全新的世界,我在那裡得到前所未有的快樂,放上最貼近心境的音樂,用文字建構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所有年輕的青澀煩惱,全都用隱晦的文字,一則故事;一首詩;幾句簡單的短語,用力地宣泄出來,不用刻意直白的敘述其事,只需要用屬於自己的方式抒發,猶如在至高點對著峽谷用盡全力嘶吼,所有的青少年煩惱,全都將灰飛煙滅,每當在無名小站看到誰來我家,有多少人觀看了哪些文章,有多少人留言分享感觸,總會會心一笑。

真的很謝謝能在無意間發現這個文學創作的平台,純粹的文字,閱讀就只有一個速度,只能一字一句,慢慢的咀嚼,這是一個快速圖像、影像的世代所無法替代的,真的很謝謝。

對於我而言,文字,就是一座保護我的堡壘;堅固不朽的盾牌,在這個紛紛擾擾的世界,在集體焦慮的人群中,最能使我平靜安穩的花園,我不知道未來文章的主體會去向何方,坦白說關於文字,我永遠駕馭不了它,它或許時而野馬般狂野;時而溫順的像跟著牧羊人的綿羊,我不會控制它,我也控制不了它,這一切我將順應著它而行,這短暫的人生我們已經順應了多少回,這一次,我們在文字中肆意放縱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