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川企業社
立川企業社

立川創意工作室的創始者,同時也是 PHP 的 Laravel 框架的喜愛者,目前用 Voyager 套件用成後台,有了它至少減少約 40% 的時間做後台界面,喜愛它的就看看吧!

QCY T2C 真無線耳機分享

次是我剛剛入手的 QCY T2C 真無線耳機

QCY 系列的我總共購買 3 個,T1C、T1 Pro 以及 T2C 都是 1000~2000 元以內,這次是 T2C 先到,所以只介紹它爲主

QCY T2C 用 Google 找了蠻久的,不知爲何對它的評價比較少

外觀

這個就是 QCY T2C 的包裝,蠻簡單的,也很好拿起來,整體就是簡單大方


這是充電盒,因爲是磁吸的,所以放上去就會吸入槽裏面


它說明就是拿起來就連結,試過馬上就連結起來了

實測的狀況

直接帶起來的時候,需要稍微轉一下,然後才可以放入到耳道,這裏稍微習慣就可以了

它的聲音聽起來是有高音以及低音的成份,只是它屬於低音比較重,不過聽 Spotify 是沒有問題的

優點:

  • 戴起來不會覺得有壓迫感,也比較舒適
  • 比較其它的入耳式耳機,不會有疼痛的感覺
  • 比較聽不到外面的聲音,或許跟他的耳罩有關係,因爲它的設計感覺就是填滿耳道的關係吧

有優點,當然也有缺點了

缺點:

  • 這個會給我打槍,我有一臺 Macbook Pro,結果是斷斷續續的,變成要中斷連結再連結一或二次才正常可以繼續用它

整體來說是手機以及平板都可以連結正常,而且沒有遇過斷掉的事情

唯一讓我覺得不行的是 Macbook 每次都要中斷連結然後再連結,才可以


這是充電盒的外觀,可以隱約看到充電的狀況

之後會將 T1C 以及 T1 Pro 做比較,到時再推薦一個心目中的便宜的耳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