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川企業社
立川企業社

立川創意工作室的創始者,同時也是 PHP 的 Laravel 框架的喜愛者,目前用 Voyager 套件用成後台,有了它至少減少約 40% 的時間做後台界面,喜愛它的就看看吧!

介紹「走珠君」的中性直液式鋼珠筆

這是第一代的「走珠君」的筆

我是左撇子

左撇子拿筆都有一種習慣,像圖片上面的寫法,往往遇到寫字的時候,容易讓手沾到油墨,而影響到寫字的美觀

我是使用 Uni Ball 以及 Pentel 的筆,都有速乾,也不是馬上就乾了,偶爾會沾到油墨,真的很麻煩

走珠君的筆

因爲有同學介紹走珠君的筆,強調速乾的效果,買來試試看,六色 90 元,平均一隻才 15 元,覺得不錯

它用起來真的很不錯,會馬上就乾,約 0.5 秒就乾了,對於經常需要寫作的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下面的圖片是我寫的字,文字不是很好看,各位就將就點吧,重點不在我寫的字

這是我實際寫的,用手去摸,還真是像他說的,馬上就乾了

馬上拿出 Pentel 0.7mm 的筆,這也強調是速乾型的,而且油墨是自家研發的,但是如同寫出來的,大約是 1 ~ 1.5 秒才乾,所以走珠君的筆比較好 

或許我用的是 0.5mm 來跟 0.7mm 比較有很大的差異吧!

這是走珠君的筆,它的筆桿比較小,體積也比一般筆小,感覺 uni pin 一樣,連筆頭差不多

近距離看,的確看起來差不多

這個包裝是六色的,基本是使用三種顏色,其它就留着吧

六色一組

這是平常用的顏色

三種顏色,黑、藍、紅

介紹到這,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喜歡的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