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e
Joyce

发酵工程硕士在读

Mendeley使用体验

我导推荐的文献管理软件-Mendeley

天哪,这要看到什么时候

相比之前使用的endnote,还是Mendeley的颜值更符合我这个颜控的审美呀,好看即是正义!!!

功能方面,我这个弱鸡也用不到太多哈,不过PDF可以直接拖入这点,深得我心,我等手残党福音。某不知名网友说“Mendeley数据库全文搜索非常快。”emm,没用过。

不过,Mendeley对中文的支持也太一言难尽了,导入直接乱码,手动一个个修改也不是我的风格呀。为了这点,我甚至email了Mendeley的开发团队,得到了“会向开发部的同事反映“的答复,如此石沉大海……

大家都用什么文献管理软件呀,一起交流交流。有好用易用的可以推荐下哦!

漫漫科研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