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螢
不是螢

每天與世界大步脫軌,每天卻依然故我想當年。我,70後廢中一個,土生土長香港人,家裡藏著一櫃桶「女皇頭硬幣」。

《牡丹奇遇記》

買的時候明明是花苞,一沾水卻發瘋般盛放。

五分鐘內,由嗷嗷待哺長成芳華絕代,就像天生的王者,誕生於世上就是要傲視群芳、艷絕此生。什麼自我歷練、什麼成長挫折,那是爾等凡俗的人生好不好?在王身上,從來沒有謙卑這兩個字。

唯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

真正的美好,只配高攀,不必貼地;存在的唯一意義,就是被仰望。

像牡丹、像繁星、像愛情電影,也像極了張國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