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立雯
游立雯

Hi, there. I’m from Taiwan. For me, righteousness is always worth it to fight. It’s alright if you don’t agree with me, I can’t force you to be right.

異鄉台灣人看反送中

#最近的心情

剛剛跟朋友聊天

她說我以為最近的我「起瘋了」。

-

我只是想說:我並不是起瘋,只是這麼多年來我看到我們異鄉的「台灣人」在國際上處處受到中國霸凌打壓(包括申請文件、獎金、榮譽、權利、人權都受到威脅和波及)

-

所以當看到香港的事件,才深深地感受那種無力和無助。(心痛的感覺就如經歷了一樣)

-

我的出發點是我知道的「真相」在台灣是很模糊的,甚至有些是刻意扭曲分化的,‘’

-

而若不是今天的我真正感受到如此「強烈的危機感」,我也絕對沒有勇氣這麼做的。‘’

-

而台灣人還有機會、

但是香港人其實怎麼抗爭都沒有機會了。

-

#亡國感 #我只是 #不期望得到什麼

#只是做我覺得我該做的事

#反送中 #反送中條例遊行

#今日香港明日台灣

#台灣人請清醒點

#台灣 #民主法治

#香港 #逃犯條例

#台灣挺香港 #🇭🇰

#台灣人還有機會

#可是香港已經沒機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