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苦
何苦

日常004 / Behind the curtains

某日故我藏于窗帘后,父母逗之并录像以飨祖辈。故我观视频便默记对白于心,并日日反复搬演。此段始为三人对话,为其改为对口,于是藏身之人角色置换不断,颇有趣味,兹记于此。

故我:故我呢?

父母:故我呢?

故我:故我在换布布。

父母:故我在换布布啊,那我们去找他。

故我:不要不要不要,故我在这里!

(返窗帘后)

故我:故我呢?

父母:故我呢?

故我:故我在洗澡。

父母:故我在洗澡啊,那我们去找他。

故我:不要不要不要,故我在这里!

(返窗帘后)

故我:故我呢?

父母:故我呢?

故我:故我在睡觉。

父母:故我在睡觉啊,那我们去找他。

故我:不要不要不要,故我在这里!

(结束重复段)

父母:你刚才藏到哪里了啊?

故我:Behind the...

父母:Behind the...?

故我:Curtains! (佯装被瘙痒)哈哈哈哈....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四日发布于 https://www.hekuworks.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