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餅
餅餅

無所事事, 最愛諗埋D無聊野

發洩文

有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喜歡解決提出問題的那個人而不是解決問題。

職場上,我只是一位小薯,上司永遠都喜歡將自己做不來,什至將自己的錯交給我們做。

例如,excel 把資料填錯,給其他部門發現,最後因為自己不想處理,就交我們更改。或是,一個project 由他帶頭處理,最後因為能力不足就交給我們,最後把我們做好再和老闆們領獎。

我曾經和他提出問題,最後佢解決不了我的問題,說服我不要再提出,我想為什麼呢?但過了數個月,這個問題浮現出來,最後當然他解決不到要給其他同級的同事處理。在別人眼中,我們是無能力的。

有一次,老闆約見我們,說說上司,我和老闆說,他永遠都對人說我不懂,不是我負責,這麼低級的事情不是我負責的,你找他們啦。你是我們的上司但為什麼不負擔起上司的責任,而是推卸責任

發洩完了,還要繼續工作….

但怨氣還有很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