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小猫
蓝小猫

巧克力医生

医生说:你有ptsd 症状而且是anxiety disorder. 

”哦。前几周去检查身体,那位医生说我的thyroid stimulating hormone 一下子从半年前的二点几涨到了五点几。”

每个星期给医生汇报这周的好事,坏事。

”这周好事是文章发了一篇。”

”这周trigger你的事情是什么?”

”我和我先生玩游戏,他起身时我的椅子滑了一下,我摔倒了地上。所以我起身就删了他一巴掌。”

”然后呢?”

”然后我跑去我们家closet. 我先生过来问我说是不是被刚才的事情trigger到了。我说是,哭了一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