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小猫
蓝小猫

未命名

最近的几个月发生了很多事呢。五月,先生提出了离婚。六月两个人在离婚协议上签了字。七月中旬搬到了波城,七月下旬先生把离婚协议提交到了法官那里。

先生说前些个月我给他带来的伤害太深,他无法应对。他说他知道我经历了很多事情,知道我的很多反应是因为应激性创伤而起,但他没办法也不想再承担这份责任了。之后便是突如其来的他的冷漠。

他刚刚离开的时候,好像心被掏走碾碎了一样。早上醒来的时候还是会想,他在哪儿。而从前的早上,我每次起来都会叫他,他会跑过来抱我一会儿。

他离开的那天是7月18日。上个星期他来看我,但两个人又闹了不愉快,周日那天他走了。他说,四月底做好了决定。埃下来几个月所有所说的要两个人和好,还要好好和我在一起的话都是假的。是不想让我生气的假话。

他说是我把他推走了。

”猫猫,你知道的,那是我的情绪那么差。”

”是的,我知道。但我不想和你有任何关系了。”

手机和相机里都还有那么多那么多两个人的照片和视频。婚戒还在那里。

前些天把摆在外面的两个人的照片收起来的时候,又哭了。

嗯,爱着一个人也是希望他幸福的吧。即便是他的生活中不再要有自己了。但怎么还是那么伤心呢,看到他去年十月写给自己的卡片,还那样的真心。也责怪自己很多,为什么那几个月情绪差的时候全都发泄到他身上,那么差得abuse他。

时间久了,就都会好的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