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iiyou
Ziiiyou

惡作劇

”我想妳了“,男孩給女孩發了條信息。


“滴答”,女孩秒回。


是一張照片,附了一句話:“過來找我”


照片上是應該是一家咖啡店,男孩認不出,又問了句:“哪裏?”


“找啊”。


不再多說,男孩騎上了心愛的小摩托,嚮最可能的地方出發了。


男孩和女孩就在幾天前認識的,在一家咖啡店。鄰座,起始於相視一笑,而後拼成了一桌。女孩漂亮、明快,臉上的笑連喝咖啡時都消失不掉,讓男孩著迷。於是,想法一切辦法讓話題停不下來。就這樣,從咖啡店到沙灘,到餐廳,到男孩的公寓。夢幻般的兩天過去,女孩帶著從沒消失過的笑容讓他道別。最後一句:“想我了,就找”。


在這個遍佈咖啡館的城市,沒有名子,只有照片,併不容易。男孩一遍又一遍的看著照片細節,生怕漏掉了重要信息,一家又一家的對照。相似的,會進去認真查看一下,期待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找到夢中的女孩。但,併沒有。。。


一家打烊了,又一家打烊了。街燈弱了下去。


男孩站在空無一人的街上,拿出了手機。


”哪裏?“


沒有回應。


第二天,女孩發來了信息,只有一張位置地圖。萬裏之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