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我的夢想NFT-我那未蒐集完成的NFT

高雄設計展,我真的很驚喜,不僅僅是設計師們所創作的美好展覽,還有元宇宙特展!高雄幣平台中,還可以在每個景點蓋上虛擬印章,蒐集到一定數量之後就能兌換限量NFT,我努力的用雙腳走路,想蒐集到會場的全部印章,畢竟這是第一個能靠自己蒐集就能得到的NFT,我實在是非常期待。可惜在時間到達之前,我沒有蒐集完成。

來說說元宇宙特展,裡面的介紹大多是虛擬實境的身份,例如柯南貝克街的亡靈,或者是說2022刀劍神域元年,都是我們目前在前進的目標,雖然還沒辦法以我們的意志在虛擬世界創造一個屬於我們的人物,但是虛擬貨幣與NFT,也慢慢的被人接受。

你會想在虛擬世界中,從事什麼樣的工作?過上什麼樣的人生呢?

相信我之後也能蒐集到更多創作者的NFT,而WEB3.0也可以更廣為人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