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台北 大和家拉麵

家系拉麵來了,這家大和家是我最喜歡的家系拉麵,看到門口寫著家系最強就知道他很厲害,已經吃過好幾次啦~♡

最喜歡他們家主打湯泡飯的吃法,拉麵湯泡飯我就是從大和家學到的,濃郁湯頭加上白飯變成燴飯實在是太美味,家系通常會加入菠菜和海苔,吃到一半加入旁邊配料大蒜泥和芝麻,香氣會更上一層!我喜歡把麵吃光之後加入大蒜泥,再把飯倒入,這樣的蒜香拉麵泡飯讓我欲罷不能,只是吃完之後不能親親約會囉,因為滿嘴大蒜味啊~

橫濱家系拉麵通常是雞骨豬骨一起熬煮,搭配海苔菠菜等配料,濃郁湯頭和帶有一點硬度彈牙的麵條,還有叉燒!炙燒過後更有香氣,口味偏重,所以如果想要嘗試的話可以選擇淡口味,但我是選擇油脂普通湯頭普通,我覺得拉麵就是要有一點重口味才對味♡

如果胃口很好的話,也可以嘗試看看他們家的叉燒飯,炙燒過後的美乃滋香噴噴,搭配上叉燒真的很好吃,大碗拉麵加上美乃滋叉燒飯,這麼罪惡誰受得了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