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羅技MK220無線鍵盤滑鼠組

我的筆電是大概十年前老公買的,是那種笨重型的筆電,到現在還是WIN7,而且電池也已經壞掉不能使用了,只能一直接著插頭。但我還是很愛它,因為這算是我第一台筆電,之前工作上常常使用。

但前陣子要開來使用的時候,發現鍵盤好像有問題,按下去沒反應啊~這樣我要怎麼寫文章?而且接連好幾個鍵都有問題,按下去完全沒有反應,老公甚至把鍵帽拆了,還是修不好(而且也裝不回去了),所以老公就告訴我說,買個無線鍵盤來使用好了。

518蝦皮免運,我就入手了羅技的MK220無線鍵盤滑鼠組,剛剛收到馬上安裝好,質感相當不錯,手感也挺不錯的,鍵盤按下去沒什麼聲音,滑鼠也很靈敏,之前舊的滑鼠放著還會在螢幕上面自己顫抖XD

還在熟悉鍵盤中,不過整體感覺很好,也蠻輕巧的,應該可以再陪我一段時光了吧~

以下照片均為自己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