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客製化手作耳環四款分享

和大家分享我的手作耳環♡

這是之前朋友訂製的四款耳環,因為她很喜歡粉嫩嫩又亮晶晶的感覺,所以嘗試了幫她設計這幾款,成品她非常滿意,只要和我出門都會看到她戴上,讓我也成就感十足呢~

本來貝殼花那款是有綠色的花朵,但是因為對方不喜歡綠色,因此改成了粉紅色的貝殼花加上紫色的貝殼花,這樣看起來更氣質更有女人味了一點♡

我自己是非常喜愛手作的,尤其是耳環,不論材質是什麼,都會想把它變成耳環試試看,以下素材有玻璃珠、銅、貝殼、琉璃、合金等等...我的手作我材料也真的是要爆炸了,下次再來分享天然石水晶礦石等的耳環設計♡

以下照片均為自己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