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台南中西區 愛夏子廣島燒大阪燒文字燒專門店

因為有兩個弟弟在台南上班和就學,所以在疫情前我會去找他們玩,那次去找了一家濃厚日本風情的:愛夏子廣島燒大阪燒文字燒專門店,我第一次吃這種料理,很期待♡

她們店內位置滿小的,大概只能容納幾組客人,我們去的時候只有旁邊有一組,所以沒有等到。店內最出名的就是三燒:廣島燒、大阪燒、文字燒,我們各點了一樣,三個人吃以為可以,結果好飽啊~因為都是澱粉類,所以吃下肚之後會漲,我們低估了三燒的威力。

三燒是店員用我們面前的烤盤直接料理的,文字燒還畫了一顆大大的愛心♡,還用美乃滋寫了字,是日式那種酸酸的美乃滋,很好吃!文字燒要用小鏟子挖起來吃,底下會有點鍋巴脆脆的,大阪燒是海鮮口味,廣島燒我忘記是什麼口味了,但都很好吃♡吃起來份量感十足,三個人肚子都吃撐了呢!

因為是疫情前去吃的,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換菜單,不過如果住台南市的話,可以試試看這家愛夏子喔。

以下照片均為自己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