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高雄巨蛋 咕咕雞白湯拉麵

又是拉麵文,晚餐時間嘛~就是要來點拉麵啊!咕咕雞白湯拉麵是麵屋武藏旗下比較平價的品牌,高雄店位在巨蛋美食街,在疫情前我跑巨蛋可是像灶咖一樣,所以發現了新的拉麵店當然要吃吃看♡

當天限定的是松露雞白湯拉麵,我就點了,沒錯我是一個看到限量就失心瘋的女人,而且我這碗是限定加強版,原本只有舒肥雞叉燒,升級之後有腿肉叉燒♡湯頭不會很死鹹,是可以喝完的程度,年紀大了沒辦法喝太鹹的湯了,在十年前可是能把鷹流的湯喝一半呢…說太遠了,舒肥雞叉燒很嫩,腿肉叉燒也很好吃,說是重點的松露醬我反而沒吃出什麼意思來,因為松露味道沒有很重,但還算是蠻特別的。

因為在日系拉麵中蠻平價的,套餐也只需要兩百初頭,喜歡吃拉麵的可以去高雄巨蛋嘗試看看喔~

以下照片均為自己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