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MATTERS PIZZA DAY 我能買到認同嗎?

對於憧憬,我希望加密貨幣能夠買到自由與認同,這是我所期盼的。

其實我是這一個月才加入馬特市,生活中根本沒有人在碰幣圈,我也是開始寫作之後才慢慢理解這裡所謂的讚與賞是什麼,likecoin可以換法幣?我一開始連法幣就是我們常用的紙鈔台幣美金等等的都不知道,我要怎麼開始幣圈?反正我就寫作吧,寫出來的作品若能讓人認同,那的到的讚賞也是一種成就感,想當初在部落格中寫的散文新詩作品不也是這樣?只是為了讓更多人看見我的文字而已。

而我對於加密貨幣的憧憬又是什麼?

我覺得,加密貨幣在長輩中還是很不認同的一種財產,因為我的父親說過,要投資,絕對不能碰加密貨幣,那種虛幻的東西沒辦法當成錢來用。所以當初聽見馬特市或是potato media 這種寫作平台是區塊鏈相關的時候,我稍稍有點猶豫,但後來仔細想想,我只是投資了時間與創作文字發想,並沒有投資金額在裡面,也許...可以試試?天生叛逆的我這麼替自己找了這樣的藉口,就跳進來裡面寫文章了。

我的憧憬,是希望有一天,當我拿出我的作品給父母親看,告訴他們,這是我賺取自由的方式,請你們認同我!告訴他們,加密貨幣帶給人的不是只有不安,還有期望與希望。雖然現在的我剛起步,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去了解去探討,但邁出第一步總是特別難,之後只要跟著自己的節奏去走就好了!

我期望買到認同,就如同父母對於加密貨幣的不信任感,我希望未來加密貨幣能普及至人人都看得見價值,看得見希望。

由於我本身是手作人,特別喜愛做飾品,我也希望能夠用like coin將我每一個手作孩子嫁出去,希望等到我摸透熟悉這裡了之後,也能讓他們穿上嫁衣風光的嫁出去給喜愛的人♡

東西有了價值,就有他所賦予的存在。不論是加密貨幣也好,我的手作、我的文字等等,只要有了價值,他就是一種不可磨滅的存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