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一鍋到底的紅酒燉牛肉

很濃郁好吃的紅酒燉牛肉,我是參考YOUTUBER魚乾的小廚房食譜,因為我愛吃馬鈴薯,我熱愛馬鈴薯,所以我加了一大堆的馬鈴薯哈哈哈!其實洋蔥、紅蘿蔔、馬鈴薯這三大食材,可以運用到許多的料理上面,尤其是燉煮料理,你看像咖哩也是這三大食材呀~

我事前有熬雞高湯,所以這鍋中所有的水份都是雞高湯和紅酒而已,紅酒我也是隨便買一罐,我覺得便宜的紅酒拿來煮料理真是再適合不過!

在鑄鐵鍋內用奶油炒洋蔥絲,直到洋蔥呈現黃色之後,加入紅蘿蔔,對了牛肋條也要先煎過喔!然後加入高湯和紅酒下去燉,燉一下後再加入馬鈴薯,直到馬鈴薯邊角都變得圓圓的有點融化的感覺就好囉!

起鍋再加入一點義大利香料,調整一下口味之後就可以出鍋啦,淋飯拌麵或是搭配麵包都很好吃,可以嘗試看看喔!

以下照片均為自己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