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台北晴光商圈 麵屋壹慶

位在台北晴光商圈附近的麵屋壹慶,是一家泡系拉麵,什麼是泡系?就是會在湯頭上打泡泡喔!其實看照片就看的出來,湯頭有很綿密的泡沫,喝起來有點像卡布奇諾的奶蓋,但是是鹹的拉麵口味,非常的特別♡我很喜歡,嘗試泡系大成功啊!叉燒嫩而拉麵勁道,炙燒過香氣十足,有雞肉叉燒和豬肉叉燒,都可以嘗試看看喔!

當天只有拍自己的拉麵,老公的忘記拍了,不過都很好吃,排隊排蠻久的,因為店面其實也不大,不能一人代排,也就是解壓縮,現在很多拉麵店都是這樣喔!要記得排隊的規矩!

我真的很喜歡吃拉麵,因為這是在家中很難重現的味道,所以難得到台北,我都會四處尋找拉麵店來吃♡真的很喜歡,下次來聊聊我人生中的第一碗日式拉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