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情侶手鍊天然石設計 分享

其實這不是我設計的,是同樣做天然石的朋友幫我設計的兩套手鍊,分別是舒俱萊石的情侶手環,以及拉長石與月光石的情侶手環。

石頭都是和朋友一起去高雄十全玉市場挑選的,其中舒俱萊比較昂貴,但因為找到了比較便宜品質的礦,在其中又挑選了相對好的色澤,所以還算壓在預算內,不然紫紫藍藍的舒俱萊可是貴桑桑的呢!

用銅鍍金的金屬素材搭配,我十分喜歡金色,所以沒有選擇純銀。金色搭配起來貴氣十足,又比較能襯托東方黃種人的皮膚,朋友幫我設計這兩款都很簡單大方好看,各種穿搭都能搭配。

舒俱萊款可以搭配同樣暗色系的服飾,而月光石和拉長石款式則可以搭配亮眼一點的服裝,非常百搭呢!

以下照片均為自己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