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微客,國際志工生活節

先前微客在高雄駁二辦了一場國際志工生活節,去駁二逛的時候進去逛了一下,聽了他們的解說,感覺很有興趣欸!

微客主要是陪伴孩子的志工團隊,他們國際團隊有到尼泊爾、柬埔寨等等比較資源缺乏的國家,去幫助社區,給與教育,陪伴孩子,因為現在疫情的影響,沒辦法出國去當志工,但他們也有台灣偏鄉教育陪伴的志工喔!

和我聊天的是去尼泊爾的妹妹,她給我看了當地的照片,雖然比較資源缺乏,但自然環境很美很漂亮,和當地居民的生活回憶是無可取代的珍貴寶藏!

那天我買了一個柬埔寨當地手作的零錢小包,其實是手機包啦,但是現在手機都太大台了放不下,所以我打算當作零錢包使用,才50元喔!

當志工是需要付費的喔,有旅宿機票以及人事費用,但是回憶是無價的對吧!幫助當地孩童也是無價的,有人有參加過類似的志工嗎?可以和我分享喔!

以下照片均為自己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