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nina ricci vintage 包包分享

我是個很愛古著的人,也很喜歡蒐集vintage 包包♡

今天想分享手邊的nina ricci vintage 包包!

NINA RICCI 蓮娜麗姿,是1932年法國巴黎的牌子!

他們家的蘋果香水也許很多人知道,我也很喜歡他們家的香水,我自己本身也是香水控(家中收藏已達百罐以上了吧)。


他們家的包包比起香奈兒和LV這種超級大牌子來說,是很好入手的時尚品牌,我這種小資族都可以購入喔!

而且比起新上市的包包,我更喜歡20年以上的老件包包,VINTAGE 包包更有韻味,而且時尚永遠不退流行♡時尚總是輪流的呀,也許阿嬤衣櫃中的時尚單品,有一天也會在國際舞台上面看到呢!

以下照片為自己拍攝

我的四款nina ricci 包包
黑金經典搭配
紅色超可愛
老花也很經典
低調的腋下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