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臉上的肉芽竟然是病毒疣QAQ經驗分享

在十幾年前,眼睛旁邊就長了幾顆肉芽,一直因為就只是肉芽而已,雖然礙眼但也沒有去管他。

直到最近口角炎去看了皮膚科,順便請醫生幫我看看眼睛旁的肉芽,醫生一看,哎呀……是病毒疣,會傳染啊啊啊!

難怪越長越多顆,醫生說可以冷凍治療(健保給付,但是可能色素沉澱,也需要多次治療)或是雷射掉(自費,但只要一次就好)。臉上的大小事,當然不希望留疤啊啊啊!所以後來我選擇自費雷射,傷口小復原快而且一次就可以解決!

其實已經雷射幾天了,現在貼人工皮傷口幾乎看不到了,很慶幸我去處理掉這些礙眼的東西QwQ

以下照片都是我本人拍攝喔~

眼睛旁邊的小顆粒
嘴邊也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