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高木直子-媽媽的每一天

超級喜歡高木直子,從她剛上東京,出版第一本150cm life,我就一直買她的書直到現在XD

最近(五月一號)出了最新一集-媽媽的每一天 高木直子陪你一起慢慢長大

超級感動的,小孩子都已經三歲了啊…

記錄小米長大的歷程,還有為人母之後的心得!高木直子依然是那個讓人開心又讓人感到安心的圖文作家♡

溫暖的筆觸加上讓人感到愉悅的內容,因為我的身高也是150cm,所以有些故事讓我深深的感覺到共鳴XD

推薦大家也一起來看高木直子系列作品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