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關妍妍 | 分享美好事物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 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新人妍妍來到馬特市報到♡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我喜歡美妝、保養、香氛、芳療、vintage、手作……好多好多事物都好喜歡,期待和你們一起分享♡

我是妍妍,喜歡各種美好的事物。

像是穿梭時空的vintage事物,以及溫暖感滿滿的手工藝,還有女生最愛的香水香氛美妝保養等等,都是我想要接觸且分享給各位的♡

從小就愛寫作,在無名小站時期也有開自己的部落格(誰沒有開過呢?年少輕狂啊!),裡面寫了不少散文新詩等等,想要挑戰小說卻一直失敗哈哈。

在這裡我想要自由創作,讓自己腦袋中的想法成為文字記錄下來,畢竟人生只有一回,要讓自己不後悔不是嗎~一起加油努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