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七七
吃貨七七

高敏感天賦,直覺靈敏有點敏感體質 分享那些日常、讓我感到幸福的世界。

南勢角懷念的東山鴨頭,這特殊的味道到底怎麼做的!

真的很好吃欸,豬血糕ლ(´ڡ`ლ) 
菜單
位於南勢角興南夜市,有個拱門進去後第一間的余記東山鴨頭好好吃!

除了余記,南勢角捷運站附近還有一間紅色招牌的,可以做那麼久很厲害,想當初在新北工作時需要舒壓療癒都會買一大袋回去配劇啃起來!

東山鴨頭 現在要用手套抓

我很喜歡豬血糕還有豆腐,有種特別的醬料香氣,趁熱吃總是很幸福的味道。在我家附近的話一定每天買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