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七七
吃貨七七

高敏感天賦,直覺靈敏有點敏感體質 分享那些日常、讓我感到幸福的世界。

課程中繪製我們都是不完美的星球🪐

(编辑过)
最近上了很多課程,創新或是突破思維然後還用噴槍噴了一幅宇宙!

最近開始上課後莫名接觸很多資訊,例如TSAA

還有老師自己花了快1萬7去上的創新課程。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創新思維課程活動

找到你的夥伴可以猜拳,贏的人當明星,輸的人要當狗仔。(誰不想當明星?)

  1. 明星可以說出自己喜愛的品牌。
  2. 然後明星要說出勸敗三大理由。
  3. 狗仔則要想出三項不便之處。
  4. 針對不便之處找出頂尖者。
  5. 提出創新提案。

我發現真的需要知道很多關鍵字而且每個人想法不同在討論時也會有不同的腦力激盪!

大腦由不同觸點連結引起

服務課程

TSAA則是神秘客,我真的覺得這種要觀察力跟應變能力也很強呢。

服務本質定義四種特性:

無形性、不可分割、異質性、易逝性

缺乏所有權


然後最近另外一堂課用噴槍噴了一幅宇宙,九大行星。

七七噴槍第一幅作品

我當時就想到「每個人都不會是完美的圓,我們生在這個世界上就不同點星球都擁有自己的稜稜角角但也有自己獨特的美麗!希望大家都能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

星球NFT 想要留下狐狸錢包開放前47名留言並有追蹤我的贈送,30份賣賣看₍๑॔˃̶◡ ˂̶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