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七七
吃貨七七

高敏感天賦,直覺靈敏有點敏感體質 分享那些日常、讓我感到幸福的世界。

讓我們用字體耍可愛,挖掘𝑎𝑝𝑝與字體!

介紹最近發現台灣自創的清松字體
介紹字體𝑎𝑝𝑝!

首先是𝑖𝑝ℎ𝑜𝑛𝑒可內建英文鍵盤

「𝑓𝑎𝑛𝑐𝑦 𝑡𝑒𝑥𝑡」

手機實際操作截圖

Iphone可能因為是美國的,已經有支援英文鍵盤了!目前只有英文部分可以變更,但是免費並且部分字型可以使用已經很棒了!稍微使用給你們看。像這樣𝕰𝖓𝖌𝖑𝖎𝖘𝖍和🅴🅽🅶🅻🅸🆂🅷這種。

𝑖𝑝ℎ𝑜𝑛𝑒繁中字體使用方法

目前只有電腦版可以變更字型,但可以應用在𝑝𝑎𝑔𝑒𝑠製作簡報或郵件喲!

彩色鍵盤可以讓中文字有特別的符號,可用𝐼𝐺跟𝐿𝐼𝑁𝐸等社交軟體!

是一款可以藉由看廣告獲得金幣購買,彩色鍵盤的字可以使用在𝑖𝑔及𝑙𝑖𝑛𝑒等社交軟體我是先買玫瑰金鍵盤。

有特殊符號可使用在ig

選⚘字⚘型⚘即⚘可⚘變⚘化⚘旁⌇邊⌇的⌇圖⌇案⌇還有顏文字喲(⁎⁍̴̛͂▿⁍̴̛͂⁎)超級可愛!

繁中字體下載起來讓郵件更可愛!

清松手寫體是來自順其字然所開發的字體,可供個人與商業100%免費使用!我還有加入他們的𝐹𝐵社團,是我覺得最不會缺少字的繁中字體,超棒。順其字然𝐹𝐵

Yahoo的信紙好可愛

圖片來源為在𝑦𝑎ℎ𝑜𝑜寫信使用清松字體實際操作

𝑦𝑎ℎ𝑜𝑜竟然有卡娜赫拉這麽可愛的信紙!我要,快寄信給我( ノ゚∀゚)ノ
在𝑖𝑝ℎ𝑜𝑛𝑒耍可愛使用字體要有的工具

𝑝𝑎𝑔𝑒𝑠在此使用寫要的字體來耍可愛

第一個是使用內建𝑎𝑝𝑝「𝑝𝑎𝑔𝑒𝑠」書寫完後複製

圖片來源使用𝑝𝑎𝑔𝑒𝑠打自己想要的字體操作

在網路有免費字體或也可以下載𝑎𝑝𝑝

我下載的𝑎𝑝𝑝可以直接安裝會出現在「字體」裡,接著在𝑝𝑎𝑔𝑒𝑠可以找到,不過不會顯示名字而是檔案名稱。

我下載的字體app

另外種網路下載文字需下載「𝑖𝑓𝑜𝑛𝑡」

這個𝑎𝑝𝑝來輸出你下載的文字檔。有下載之後我下載文字也可以直接輸出到這個𝑎𝑝𝑝。

實際操作截圖

下面是我從網路下載已授權的免費字體。

實際操作截圖

從檔案找開檔案後會有白白的點進去。

成功後左下角會有紅色的❶,綠色圈選地方

實際操作

按下後確認安裝好後到設定會有描述檔。

點進描述檔後確認並輸入𝑖𝑝ℎ𝑜𝑛𝑒密碼。

以上圖片皆為實際操作

網路上找到有𝑦𝑜𝑢𝑡𝑢𝑏𝑒𝑟介紹如何安裝網路字體

影片來源偽韓妞玩生活

𝑖𝑝ℎ𝑜𝑛𝑒目前還不能更改內建文字希望繁中可以像「𝑓𝑎𝑛𝑐𝑦 𝑡𝑒𝑥𝑡」使用!但𝑖𝑝ℎ𝑜𝑛𝑒13系統後可以使用文字在𝑝𝑎𝑔𝑒𝑠製作簡報跟郵件上也是很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