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七七
吃貨七七

高敏感天賦,直覺靈敏有點敏感體質 分享那些日常、讓我感到幸福的世界。

耶!終於換我曬疫苗接種紀錄了

怎麼打完後左手千斤重,右手相對可以大風車旋轉的輕盈感,然後打個疫苗天使也陪著我耶

1115打疫苗日

好,終於等到我了,本來想不打打,可是畢竟我要在外面闖蕩也是要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親自拍攝診所
去診所

我還以為是去大醫院,但發現客滿然後很多診所可以選,我就選離我家最近的診所,好方便!沒有我想像的多人可能因為我靠近傍晚的時間了。

還蠻快就到我了,護士跟醫生都很親切!

護士超棒!還讓我選要打哪隻手。

因為我穿帽T忘記要露肩膀,護士很貼心說:「可以嗎?」我還在那邊把衣服拉下挺肩膀說「這樣嗎?」護士還說:「對對對,這樣不要動。」然後露出微笑,然後我再次把肩膀挺起來然後莫名跟護士兩個一起笑出來哈哈哈,感覺我姿勢超蠢。原來就”啾"一下就好了!完全不痛欸!我在外面坐15分鐘,嗯⋯打嗝跟微微胸口悶痛好就沒什麼事了,好險是打左手,不然我可能有點難騎車。

騎車回家

怎麼打完後左手千斤重,右手相對可以大風車旋轉好幾圈的輕盈感,然後在等候15分時看到我的黃卡,欸1111!

看到天使數字1111,也可能和你試圖了解的問題癥結有關。或者表明你做得不錯,應該繼續這樣做。看到天使數字1111,也代表是時候消除自己思想中的負面想法。另外,你的天使也試圖通過這個數字告訴你,你值得過上積極快樂的生活。如果你以積極的方式思考,就能將積極的能量吸引到生活中。
打個疫苗天使也陪著我耶!我也想把天使的幸運跟你們分享!祝福還沒打的人之後打疫苗或第二劑都順順利利❤(。☌ᴗ☌。)
1111天使數字

可能被祝福除了手痠,目前我依舊生龍活虎!還是之後會很慘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