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七七
吃貨七七

高敏感天賦,直覺靈敏有點敏感體質 分享那些日常、讓我感到幸福的世界。

小琉球考AOW潛水美食旅行紀念,為自己儲存再次旅行動力!

喜歡海龜喜歡海也喜歡那樣的悠閒自在

潛水美食小琉球旅行

我在綠島打工換宿考取OW潛水後很久都沒有潛水忙於工作,有天突然想到就報名小琉球的進階潛水課程AOW潛水證照順便找朋友。

西晒咖啡X海龜燒

實地拍攝 帶著海龜燒到花瓶岩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觀光港路30號
西晒咖啡11-18,海龜燒出爐13-售完
我們主要是來買海龜燒外帶

小琉球的朋友來碼頭載我,到民宿放好行李後我們先到了西晒咖啡X海龜燒買了海龜燒,有兩種口味。

親自拍攝

它是攤子,旁邊有西晒咖啡還有賣燕麥咖啡喲!

花瓶岩小琉球拍攝

花瓶岩

類似花瓶的特殊造型,加上岩頂上長滿了臭娘子與盒果藤等植物,看起來如同插著花草的花瓶。為小琉球最顯眼、最著名的地標但它也面臨跟女王頭一樣的風險,所以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我們帶著海龜燒來到這一邊欣賞海跟花瓶一邊享受我們的食物!

天台角冰實地拍攝

天台角冰

水果冰是招牌啊!不過這個老闆沒什麼經營社群只能到當地搜尋天台角冰碰碰運氣了。

芒果冰實際拍攝

天氣太炎熱我們吃冰完後打算去朋友的親戚的店繼續吃冰!小琉球天氣好時隨便路邊都是大景!超美,超悠閒!好像所有的煩惱大海都在傾聽著都可以為你吸收、轉化。

親自拍攝

看看這路邊的海,海天一線!超平!超療癒啊!

實際拍攝

當天晚餐-蜜仔琉部

蜜仔琉部實地拍攝

蜜仔琉部 例如郭書瑤跟茵聲及各知名明星網美都曾到訪。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本福村民生路65-1號 
營業時間::11-14/17-19(五六到20點)週二、三公休,現場不提供預約

招牌香腸起司飯趁熱吃,焗烤牽絲超療癒,雖然我不太喜歡加工食品但這個我很可以!也很推薦點隱藏版呢這次吃的隱藏是小捲墨魚燉飯超級好吃,香菇麻油香喔喔喔好想再吃喲❤️

他們家的餐點都很好吃,環境也很優秀只是飲料折抵是一些飲品限定有些可惜。下次有去小琉球還會再去!整個透明三層超美,而且超多植物,雖然很網美但也很好吃:)-取自吃貨IG

貳拾有陸

貳拾有陸10月換新菜單

地址:本福村本漁路158-1號(在我住的民宿外面轉角,超近)營業時間:19-0100

貳拾有陸

我當時點跟他們名字一樣調酒,嗯果然濃烈超快就醉了!炸物很好吃。

介紹民宿-尊順祿藝術民宿

尊順祿藝術民宿是我那時候在找覺得超級美的民宿,立馬下訂!我住的房型是下圖這樣。

圖片來源:尊順祿藝術民宿FB

我選的住宿行程有:入住有下午茶可以吃,還有配合機車可以租,下午茶有提供小琉球名產不同品牌麻花捲任選一整包吃起來不用客氣!

實際到民宿後拍攝

晚上也可以選擇行程看是要夜遊還是潮間帶。我就自己騎著摩托車跟著不認識的一大群人夜遊,最印象深刻的是棋盤腳跟星空。


小琉球棋盤腳實際拍攝
小琉球潛水

隔天一大早就要考取AOW證照-先到居琉潛水背包客棧上課

海龜超可愛♡

找到居琉潛水背包客棧先上理論課後,教練帶我放好行李後就先去潛水實作!考取進階潛水證照搭配背包房,看到了海龜拍動四隻綠綠扁平又可愛的船槳狀腳悠遊在我身邊,超級可愛!超級喜歡!還有夜遊時候超像拍電影,整個大海好寧靜、好寧靜,只有潛水時呼吸調節器的聲音跟自己的呼吸聲,超像拍電影的感覺。

三天兩夜很快就結束,都在上課考試潛水但很快樂!如果有哪個項目有興趣我會介紹詳細一點!最近跟我小琉球朋友聊起來打算去潛水,冬天也能潛水的地方就是小琉球,為了讓自己有動力在這麼冷的時候出發旅行決定把當時去小琉球的美好精華整理成文章激起當時的火花。

居琉的背包房

我朋友還帶茶的魔手來探班!我超開心(*゚▽゚)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