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七七
吃貨七七

高敏感天賦,直覺靈敏有點敏感體質 分享那些日常、讓我感到幸福的世界。

宜蘭新店家探查|礁溪新開幕咖啡廳「杉杉來茈」

騎車路過後覺得很可愛就決定是它了!「杉杉來茈」我要成為去遍宜蘭咖啡廳的吃貨♡
以上是我去「杉杉來茈」突發奇想的吃吃小短漫
笑一笑吧,希望可以讓這世界更美好

"別因為別人去懲罰自己的優秀”

這是我最近送給朋友跟自己的話,因為我們兩個人常常都不被感謝做得要死要活的哈哈還被直接說「雖然你這樣做很好但我不會感謝你,別人也不會感謝你。」,漸漸覺得對啊,這世界想法百百種真的沒那麼二元,只要專注自己想要什麼即可,總會遇到會感謝我的人吧!很喜歡在這分享我喜歡跟覺得美好的事物,療癒我的,也希望你能感受到♡

礁溪新開幕咖啡廳「杉杉來茈」

親自拍攝

2021年8月4日開幕到現在三個月多,騎車從礁溪火車站的話約五分內可到達唷,如果是礁溪轉運站的話騎機車六分鐘٩(ˊᗜˋ*)و

親自拍攝
「杉杉來茈」店家裝潢及內部擺設

從小與大自然為伍的老闆們名片是以花草設計,店門口有很多花花草草,色系看起來是簡約韓系,很喜歡那種沈穩內斂又可愛的顏色。

親自拍攝

店內則是以木頭🪵色系搭配花草,有很多植物及蕨類,像是:龜背芋及鹿角蕨。還有些乾燥花點餐及咖啡櫃檯是白色與木頭色系常溫甜點櫃相互輝映,木頭色系的常溫甜點櫃上面還有兩隻招財貓₍˄·͈༝·͈˄₎ฅ˒˒招手超可愛♡

初次食完餐點心得分享

親自拍攝宜蘭小吃
甜點名為宜蘭小吃,價格:155元。
店家介紹內容為以宜蘭小吃「花生捲冰淇淋」構思芋頭生乳捲淋上奶蓋跟花生麥芽糖選用四葉北海道十勝奶霜。

我其實是因為十勝奶霜點的,一開始看到蛋糕捲上面許多氣孔本來以為會很乾(因為之前是咖啡廳員工),但一入口那個十勝奶霜真的超棒超順口搭配花生麥芽糖的鹹香和芋泥很快速的就吃完了!旁邊配角有放一個酸酸不知道什麼水果跟一片柚子還有葉子裝飾,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薄荷?

親自拍攝

朋友跟我分享他覺得蛋糕捲可以烤更好跟芋頭有香精味道,她是做甜點相對比起我嚴格許多所以他覺得還好,不過食物本來就每個人口味不太一樣,整體搭配起來對我來說有幸福感、好吃就代表有用心做,這個發想很棒很有原創性。

親自拍攝杉杉水果茶
杉杉水果茶(三種自己熬的果醬),價格:180元。

有蘋果片跟紅心芭樂還有百香果跟鳳梨以及些許檸檬汁喝起來酸酸甜甜的,自從那個有些飲料店那樣這樣之後就很少找到以綠茶當基底的水果茶了,而且看得到真實水果!用綠茶當基底碰撞出來的滋味回甘超喜歡。(๑ ́ᄇ`๑) 舌頭很開心!

親自拍攝

杉杉來茈」店家資訊

2021.8.4新開幕
🚩地址為宜蘭縣礁溪鄉大忠路31號
營業時間:12點到18點30
目前11月份公休2.9.16.20.23.30號
公休通常為每週二可能有蛋糕訓練日,不定期或其他月份可到「杉杉來茈」IG查看。(點標題有IG連結🔗)
「杉杉來茈」用餐須知
親自拍攝


  1. 店家目前收現金而已,可先預訂座位
  2. 用餐時間限時入座後90分,沒人等候的話也不會趕客人,我就坐很久,還很貼心借我充電線。
  3. 低消一杯飲料。
  4. 停車可去斜對面的協天廟有地下停車場。
  5. 店家電話039871385。

🎂想訂購客製化整模蛋糕?

可提前三天預訂4或6寸戚風蛋糕,看起來都很美很韓系簡約風可以私訊訂購或line @452fwui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