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七七
吃貨七七

高敏感天賦,直覺靈敏有點敏感體質 分享那些日常、讓我感到幸福的世界。

宜蘭|蘇澳隱藏巷弄內的「1之2号」

隱密到我以為它沒開耶,可是走進去感覺好世外桃源!
蘇澳有什麼好吃的呢?

「1之2号」

來,在附近搜尋時候發現隱藏在很~隱密裡的餐廳「1之2号」,一開始還以為沒開結果餐點真的是驚艷我耶!

圖片來源親自拍攝,走進去後看到景觀

🚗1之2号停車資訊🅿️

因為店家怕影響住戶跟用餐客人,所以車子不能開進去停在旁邊的7-11(振盟門市)。

圖片親自拍攝1之2号
店內介紹

真的超可愛耶,一開始餐廳太裡面我還下車問說有沒有開?有雞在那邊跑還有鴨跟天鵝在那邊遊湖,超級愜意!

圖片親自拍攝,座位區

真的每一個地方都很美、很夢幻耶,好喜歡,立馬決定在這邊用餐!

親自拍攝1之2号

走進來後稍稍往右後是一隻狗狗雕像迎接你,超級卡哇伊,最明顯的是帶著燈泡的大樹🌳

親自拍攝

超多植物讓人超療癒、開心,還有池塘,很建議下午來可以拍超多照片的感覺!

親自拍攝菜單

ღ⚐︎ღ•̥̑ .̮ •̥̑)1之2号社群❦︎1之2号IG / 1之2号FB

親自拍攝店內

店內是溫暖感,櫃台是大理石紋,進來要實名制、消毒時就會量體溫。

親自拍攝店內

中間有可愛三角龍跟暴龍的盆栽,超級可愛呢!

親自拍攝店內

我們剛好坐的位置可以往外看到池塘,很遼闊心情很舒暢,看著鴨子划水、天鵝嘎嘎叫、雞跑來跑去的很逗趣,感覺自己像是鄉野間的神仙一樣,心情一樣就放鬆了起來。

親自拍攝

真的超喜歡這裡的環境耶!藍天綠樹還有令人心曠神怡的池塘。

親自拍攝

很推薦在這坐著椅子拍照喲,超級親自大自然,旁白有烤肉架,店家在這烤肉的畫面跑進我的腦海,瞬間覺得羨慕了起來!配著酒跟湖面,中秋節還會有月光輝映,啊想在這啦!

餐點介紹
七七親自拍攝鮮蝦松露奶油義大利麵

這個鮮蝦松露奶油義大利麵超好吃!麵的寬度是我喜歡的,有Q又不硬,在牙齒與舌頭間的咀嚼我覺得剛剛好,搭配松露濃郁香氣以及奶油滑順的口感,搭配新鮮的蝦子,殼很好剝,一口咬下還會彈牙!緊接著吃上蔬菜,帶有甜味的juice感,啊為什麼份量那麼少呢?感覺可以在多點麵呢!但我真的很愛這個義大利麵啊,大推!

七七親自拍攝南方澳海鮮披薩(限量)

這個限量到南方澳海鮮手工披薩(限量)中間那隻是角蝦,殼超硬還會刺手要小心,店家說中間有處理,把殼從中間往左右上下拉開後即可吃,我對海鮮還好,但這蝦還不賴❤️

餅皮我很喜歡,有番茄醬的味道搭配各式生菜,蠻喜歡吃他們的花枝。

每個餐點都有附小杯紅茶。

甜點

最後用提拉米蘇收尾,超級幸福,我記得我有拍

但竟然照片裡沒有!是很正方形的,旁白放著小小塊狀的紅心芭樂還有小小塊狀甜甜的感覺是水梨,搭配不甜膩又讓人流口水的提拉米蘇,我們分食感覺不太夠呢!(◍˃̶ᗜ˂̶◍)ノ"

之後我一定會再訪!

店家資訊
Google map:思村路1之2号
營業時間:1130-19(週一、二公休)
只收現金,有宅配冷凍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