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七七
吃貨七七

高敏感天賦,直覺靈敏有點敏感體質 分享那些日常、讓我感到幸福的世界。

失去一杯飲料like coin的吃貨七七

跟著白鼬文章想兌換台幣!結果⋯
最近被 @白鼬筆寬麵 邀請進入圍爐超開心超感謝,好喜歡踏著他屍體往上爬的教學文(威~
三篇關聯的教學文都超棒的,大推!

還有 @開掛人生 的教學文都對我受益良多!

感謝各位前輩們,所以我也要來讓新人踏上我的屍體(?就是我犯了一個超白癡的錯誤!

失去一杯飲料的like coin的吃貨七七,大概是麻古等級的芒果芝芝,題外話最近買了垂坤的芒果乾,頗好吃。好,拉回來!

想兌換台幣的人

(圖片來源七的桌面)

建議先把上圖的APP都下載下來,然後DigiFinexMax都先通過KYC驗證,就算沒錢也可以先下載然後驗證,因為通過需要時間。

Liker land這個app一定都有先下載了吧?

(想知道兌換台幣詳細教學可以看關聯文章:前輩們的詳細教學文)


一定要100like coin !

因為今天的like coin換USDT很高就想說來試試看,結果我就從Liker land 轉70like coin要到DigiFinex 試試看,等我轉完才看到若沒超過100like coin直接消失!直接消失!直接消失!

好,我當下感覺真的是想罵自己「白癡」哈哈哈哈,怎麼辦啦好煩喔~
原因是因為我是七所以選70啦,對自己傻眼。

雖然沒很多大概也就一杯飲料的錢

可是也是我加入後接近快一個月,假如我認真打很久後掏心掏肺的文章的一篇獲得的coin可能都還不到70,難免有些心疼(✽´ཫ`✽)

所以我決定打成文章,應該是沒人跟我一樣蠢啦

但!請以我為借鏡啦快被自己笑死,人果然不能貪小便宜耶!真的先不要。

而且DigiFinex 也要300like coin才可以兌換USDT,我到底在玩什麼呢?轉什麼70

現在飄在汪洋宇宙中了!

罰自己在去看了教學文順便支持我的爐主白鼬

能打出那樣的文章真的太棒了,我要讀一百遍。

我還以為我踩在前輩們屍體上就不會有事了,人果然也不能太囂張!

Max現在提領台幣11/1-30免提領手續費!

讓我超心動,但我託管like coin到沒coin,如果有兌換成台幣再上來報告,謝謝各位前輩努力生出的教學文,這是一篇警示文也是感謝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