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七七
吃貨七七

高敏感天賦,直覺靈敏有點敏感體質 分享那些日常、讓我感到幸福的世界。

想學韓文怎麼辦?來!超級入門一起追韓星看韓漫GOGO!

最近看了超多彩色韓漫,超級想直接看韓版WEBTOON ,好想直接看懂韓文,激起想要學韓文的動力!

動機

最近看了超多彩色韓漫,超級想直接看韓版WEBTOON ,好想直接看懂韓文

激起想要學韓文的動力!

想學韓文怎麼辦?要找老師看這!

救國團課程便宜

詢問我身邊有去學韓文的朋友,大部分都是去宜蘭救國團學習。

看了最近宜蘭的救國團韓文是11月會開始開班,八堂2900大約一趟360,換算時數為180多元,算便宜,有查到黃又凡是資深韓文老師而孫千雅是首爾來的韓國人也是一直都有在教學。其他區域的人也可以詢問當地救國團。

你們可以詢問救國團(羅東救國團的FB)

(圖片來源救國團官網)

詢問救國團(宜蘭救國團的FB)

(圖片來源救國團官網)

有朋友是推薦我一定要找老師,因為發音很重要,定型之後就很難矯正了。

想要學韓文怎麼辦?自學這邊看!

也有朋友是自學的,因為喜歡偶像從國中開始學超努力背四十音然後看劇說因為不想等想第一時間知道偶像的消息!超強耶,的確是一大動力。

FB社團

之前在學校有上過這個老師的課程所以有加入他的社團。

(圖片來源FB社團加入截圖)
(圖片來源之前上課的講義)
(圖片來源之前學校上課講義)
(圖片來源上課講義)

之前去韓國玩時候常常被問,那時候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學這句的韓文!不知道現在還會不會呢?

(去韓國時候拍的)

好喜歡吃辣炒春雞,好懷念喔~~~第一次跟朋友一起,算畢業旅行但我們是跟團哈哈哈。

YouTube 自學法

Wawa gong是在韓國生活六年擔任韓文家教老師的台灣人,也是很重視發音課程的家教老師呢!嗯跟我朋友講的話不謀而合呢!講得超仔細大推推推!可以看字跟老師的嘴型,還有不同的影片快點進去觀看吧!超幸運可以發現。

(影片來源wawa gong YouTube)

麵滴教你怎麼學習韓文,用自己的方式教你他怎麼學韓文超棒的。雖然沒有嘴型但也是很仔細呢

(影片來源 麵滴youtube)

韓文老師在我家教你看IU學韓文,超棒,好愛IU

我看學語言就是要生活化,讓自己喜愛的人事物成為動力。

(影片來源韓語老師在我家 youtube)

發現我真的身在一個很幸福的時代,有很多資源,打開影片就有很多人分享怎麼學韓文!有很多認真又有才華的人分享他們的經驗還拍成影片,雖然疫情時代但真的覺得很棒💓

感覺語言好有趣,你們也有推薦的語言學習法嗎!或是會什麼樣的語言是怎麼樣學習的呢?越來越覺得這部分好有趣呢(*ˊૢᵕˋૢ*)下次推薦我喜歡的韓漫給大家!但動畫我則比較喜歡日本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