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七七
吃貨七七

高敏感天賦,直覺靈敏有點敏感體質 分享那些日常、讓我感到幸福的世界。

在馬鈴薯市打滾約七天,你要來成為我的戰友嗎?

Potato media是什麼?說說最近使用的心得

怎麼會認識potato media?

那時候在網路搜尋著matters的文章,大量開啟,第一次接觸這種數位貨幣或是這種形態感覺還有很多要了解的、要摸索的,要實際做後感覺才會了解一點點,很多理念根本不懂(´×ω×`)就反正好像可以變成台幣?然後沒廣告超喜歡!超喜歡創作有價那句話,根本打中我!

(圖片來源potato media)

在搜尋過程忘記那篇作者介紹到這個,抱著好奇心想說啊!也是個賺錢機會又可以發文就進去了

馬鈴薯市

(吃貨七七手繪,我覺得馬鈴薯小編好可愛)

馬鈴薯市是我自己取的名字,而且它真的很容易當掉,沒有app然後我用手機設閱讀好像也沒出現超難用快瘋掉哈哈哈,點進去又有廣告,前兩三天根本沒發文,感覺很多人都隨便發發,正想要不要放棄時⋯

活動期間後得到成就感?

剛好看到馬鈴薯市有這個公告,總之就是激發起我想努力看看的想法先生到Level 2,感覺很像遊戲破關!到11/2號前。而且說11月可以幹嘛的,但也是要2等級感覺跟MAX有點像。

好喜歡看留言

發文後發現因為留言也有積分,反而很多人都會回你,可能短短一句可是超有成就感,喜歡跟他們聊天討論或是回應,就算他們沒回我我也很開心!哈哈哈,一起討論美食的感覺很喜歡就喜歡上了( ´•௰•`)(女人心海底針啊)

也想有戰友

雖然現在也才三則文,才1個粉絲可是有人留言就很開心,我是那種覺得先做做看再說的人,因為我覺得「第一步是最難踏出到。」算是實作派?好像差不多可以這樣做了,覺得很多是在過程中我可以慢慢摸索,前進的路上若遇到前輩得到寶貴的建議再慢慢修改的或是自己跌倒才發現,本來就沒有所謂「完美」的準備。

我現在也會點到最新文章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文章或圖片,留言跟他人互動,自己發文則是儘量每天發一篇(?)而且我發現它圖片可以一次點選好新增後再慢慢插入段落很方便!剛好有活動所以想分享給大家跟我一起在馬鈴薯市打滾吧。雖然我不知道到底能不能賺到錢?(欸那亂推薦屁啊!只是覺得有戰友很酷而已ᕙ( ͡° ͜ʖ ͡°)ᕗ

如果你也想開始玩,超級歡迎成為我的戰友

連結,邀請碼 roIT7FpnW 。

剛好有活動就一起來玩吧!

(圖片來源馬鈴薯市)

感覺matters就是媒人呢( ๑˃̶ ॣꇴ ॣ˂̶)♪⁺

心還是會留在馬特市,因為是我遇過介面最乾淨、最文學又沒廣告的版本,而且至從來到這獲得很多東西,看著不同的思維與故事,好喜歡。

但馬特市要等滿一個月再來發表心得˞͛ʕ̡̢̡๑꒪͒ꇴ꒪͒๑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