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七七
吃貨七七

高敏感天賦,直覺靈敏有點敏感體質 分享那些日常、讓我感到幸福的世界。

新人打卡,高敏感的吃貨人。

想好好過日子,覺察生活細節的77

高敏感族群常會覺得很容易與他人的情緒共感,甚至對方不舒服我也能感受到,「你是不是不太舒服?」這樣問對方之後,對方總會嚇到說:「你怎麼知道?」也常常因為這個天賦感到困擾。

常常被說想太多,因為太細微到變化都感受得到,隱藏情緒其實很累人,所以把自己丟入書中與文字的世界是最棒的了。看著有些文字感受到的悸動或者不同於自己的人生體驗,曾在低潮或是難過時候救助我很多次。 因此,我也想用我自己的經驗或是想法能夠多少幫助到人,曾經經歷過的痛苦每個人都不同但有時候就會讓對方覺得原來不只我一個人。好吃的、好玩的,多發掘美好的事物給大家對我來說也是最棒的。

怎麼形容吃貨77呢?就是一個平凡的有酒窩的女孩,想分享喜歡的動畫、喜歡的電影、喜歡的漫畫、喜歡的文字、喜歡哪家咖啡香、喜歡茶香也喜歡溫暖可愛的人事物,所有純粹而簡單的事物。環繞一大圈還不習慣matters,有Liker land還有coin還有圍爐等等,感覺有很多不懂還需要探索的地方,跟我在波波黛莉當popper發文介面又是不同的感覺,這裡很簡單,文字比較多,這樣挺好的,想閱讀很多故事想了解很多事情,很期待這邊會有怎樣不一樣的事情發生呢?

希望matters可以找到自己的小宇宙、小世界,覺得,啊!這個是屬於我的,能在這創造開心與幸福,分享自己那高敏感的情緒以及美好的食物❤️

請多多指教,所有每個將會遇到的你與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