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七七
吃貨七七

高敏感天賦,直覺靈敏有點敏感體質 分享那些日常、讓我感到幸福的世界。

我的英雄學院,每個人都可以是他人生命中的英雄。

有笑有淚有夢想,即使我們不是活在超人社會時代,但想幫助人的心我認為都可以讓每個人成為別人生命中的英雄。

高敏感的人除了喜歡投入書本也喜歡投入二次元世界,但反而很挑剔!而最近沈迷我的英雄學院在Netflix 上,共有五季,還有兩部劇場版,2個人的英雄跟英雄新世紀。由原作者堀越耕平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中的漫畫所改編成的電視動畫《我的英雄學院》2016年4月至6月播放1(全13集),2017年3月至9月播放2(全25集),2018年4月至9月播放3(全25集),2019年10月至2020年4月播放4(全25集),2021年3月底播放5。而確定製作第六季讓不少漫畫及動畫迷都激動起來了!

(影片為TOHO animation YouTube)

一開始畫風不是我會喜歡的,所以雖然聽朋友都很推薦但一直都沒特別深入去看。但真的太多朋友說感人很熱血,高敏感的人就很容易被親近的人影響啊,想跟他們一起激動或是開心。所以我就開始看了。

不看還好,一看就入坑了,也懂為什麼許多人的青春是我的英雄學院陪伴度過的。整個把五季加劇場版都看完了說說我自己喜歡的點。我真的很推薦大家能夠去看看,雖然我們不是活在大家都有「個性」的時代,但我覺得裡面的精神很值得學習。

小綠谷超可愛(圖片來源Netflix)

一個在社會上都跟別人不一樣,起跑線落後太多的少年「綠谷」,面對怎樣的挫折、家人的放棄、被社會嘲笑,不知不覺覺得好像看到一些的我,也會不被看好,也會因為家人的擔心而不敢前進,看著他的成長有種感動,因為他不放棄才會獲得幸運才能把握住機會,看著他就感覺我的夢想也一點點被驅動起來了。

我很喜歡他們小朋友時期欸,小勝(圖片來源Netflix)

從小就因為天賦異稟被捧高高,自尊心極高的爆豪,會讓人以為他沒腦,熟不知很聰明。不能以貌取人呀,也告訴了我就算很多時候你以為這樣很強很有自信是好事,但你不能驕傲,因為總會有比你更強更努力的人出現,不能停止學習和停止思考。還看到了家庭教育養成的孩子們真的會是各式各樣呢。

通形學長(圖片來源Netflix)

再來是我最佩服的通形學長,超級可愛與帥氣還很陽光開朗,真的就像太陽一樣。若身邊有這種朋友一定也會笑聲不斷。

這個動畫以及劇場版告訴了我,不管你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個性,你都可以成為英雄。有英雄是像歐爾麥特超強可以單打獨鬥打掉大魔王;有英雄是擅長救援幫助他人;有英雄是速度超快擋下災難。不管你是什麼樣的人,你都值得被好好對待,追求自己的夢想,不要壓抑自己。

這邊讓壞理超開心的歌是hero too,快去感受跟壞理一樣的悸動跟開心吧!(圖片來源Netflix)

٩(✿∂‿∂✿)۶而且裡面的同學們真是各有特色,大家都好溫暖又搞笑也會有爭吵意見不合的時候。但看著他們解決往前邁進真的心臟也跟著活起來。

壞理超可愛看了很療癒(圖片來源Netflix)

最讓我喜歡的是有講到敵方的惡人們的情形,感覺變成他們是主角。我喜歡這樣,這個世界常常換個角度看世界,也許你就是對方覺得不好的人,可是他們也很重夥伴也有自己喜歡的世界跟樣貌。「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也是別人人生中的配角。」

(圖片來源Netflix)

只要你願意,你可以成為自己人生中的英雄也可以幫助到別人,成為別人心目中的英雄。

(圖片來源Netflix)

裡面的人不管哪個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都很讓人喜歡呢!感覺都是主角,可以自己演譯一部屬於自己的人生電影,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努力著💪

像我媽媽就是我人生中堅強的英雄🦸🏻‍♀️

歡迎跟我交流想法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