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七七
吃貨七七

高敏感天賦,直覺靈敏有點敏感體質 分享那些日常、讓我感到幸福的世界。

中和|南勢角美食「景新雞肉飯」

還有咖哩雞肉飯喲♡

中和美食「景新雞肉飯」

中和區景新街415號,南勢角捷運站附近

這是外帶的咖哩雞肉飯,覺得超級好吃,他們家的辣椒很好吃,因為外帶很好吃後去店內吃後,

我覺得這家比較適合外帶或是放涼吃,還有天氣很熱的時候吃(?)(重點)

因為店裡的雞肉吃起來是冷冷冰冰的,很像買那種雞肉一整盒沾醬吃的那種,大家知道我在說哪種嗎?
店內的菜單

很適合健身的人吃就是很清淡又養生的感覺,跟我一樣比較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加辣唷!但我是真的比較建議外帶並且點咖哩的,因為醬跟飯是熱的加上放一陣子後雞肉會比較不那麼涼。

店內吃的話我們是單點是像上圖這樣另外又單點青菜,有兩種菜可選,但原味雞肉超冷的,天氣冷的時候吃覺得心更冷了~~~。

建議點有配菜的咖哩雞肉飯加辣(個人口感)

圖片來源景新雞肉飯FB

其他圖片來源親自拍攝

景新雞肉專門店 資訊
  • 捷運:景新站單一出口,南勢角捷運站
  • 營業時間:每日11:00-22:00,週六公休
  • 電話:02-3151156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