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不是榛樹!
希不是榛樹!

衹是想開心寫文和發揮想象力的希 :)

【永恒的四季庭 - 停更通知】

【永恒的四季庭】會暫停更新……

Hi hi!

這裏又是不是榛子樹的希。

今天有件很遺憾的事要通知大家。

由於最近本希在現實生活中太忙和太累了,所以【永恒的四季庭】會暫停更新。

在這停更的期間,我也會重寫四季庭裏的格式,故事大綱并不會改變。

與此同時,我也會不定期的更新一些短篇故事。估計1-2月會更新一次。

在此很感謝那些有閲讀四季庭的朋友及讀者們。

我相信很快大家就會再次看見臨霜弟弟如何從四季庭手中拯救他的哥哥的。

就這樣啦。大家再見及要開心。

我們在下次的故事裏相見吧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