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佐Hazel
黑佐Hazel

無法抗拒玄幻及奇幻小說的腦洞大開養生者。打瞌睡是靈感前置作業。因緣際會下吸收百合大法,成為了虔誠的腐女一枚。文筆不足常常斷文,我會好好克服的。謝謝打賞的各位! 如果有建議歡迎賜教,我十分崇尚交流的自由。

聽歌抒情-你朝我的方向走來

歌詞常常帶給我許多靈感,就會有畫面衝擊的情節,但其實難以快速捕捉以文字敘述,或許要隨身拿筆將靈感把見到的東西和詞語馬上寫下來啊,頭疼。

風將你髮絲上的香氣帶至我面前

這股無形不請自來使我心喜若狂

毋須待你立於跟前才能將你面容看清

嗅覺早已在幾尺外將你位置牢牢鎖定

你輕邁的每一步導致我方寸每次振動

動盪是住在心房的小鹿受驚亂竄

我多麼想抱怨你使得我房客身心受創

思緒卻在你最終到我面前時驀然一空

快跑啊小鹿,房東我

對這個魅魔束手無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