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想好
还没想好

想多找几个地方看点不同视角下的东西

中国内陆普通婚姻现状

找个还算正常的人谈恋爱和结婚是目前我能想到的对我来说最无聊的浪费生命的方式,如果让我在谈恋爱结婚和发呆之间选择一个,我宁愿把时间拿去自己一个人发呆。而且谈恋爱结婚是两个人都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共同生活的基础之上,这就会有利益冲突,除非两个人在各方面都势均力敌,旗鼓相当,不然大概率会出现一方运用自己的优势剥削另一个人,文明点的诉诸规则和资源,野蛮点的诉诸暴力,这听起来就很不对劲,整个就像一场双人版斯坦福监狱实验,亲密关系做囚笼,强势的人拿着鞭子,动不动手就看能不能克制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