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從孩子眼中看世界#50

寧兒在今年8進入幼稚園的幼幼班就讀,正是從托嬰中心畢業!拍手!!

托嬰中心也有畢業典禮喔,寧兒和同學們一起跳著可愛舞蹈的那刻,阿郎和阿胖胖覺得寧兒長大許多,從一開始只要上學就崩潰的小娃兒,慢慢學習團體生活到適應良好,對這些幼童也是不容易的成長過程~

一開始到新的幼幼班也是需要適應,但這次寧兒適應很快,而且老師都誇獎說看她個子小小的,但很會講話,深得老師疼愛~

每次看寧兒在學校的照片,可以看出寧兒很喜歡上課和老師互動,是個喜歡學習的孩子

即將成為姐姐的寧兒,總是說以後要照顧妹妹和妹妹玩,但吃飯終究是罩門,現在吃飯一定要看super jojo才吃

寧兒最近愛上老師教的歌曲 幸福的臉~

幸福有沒有在我身邊 怎麼一直看不見

幸福有沒有在你那邊 讓我看看它的臉

家裡已經找了好多遍 只有溫暖的房間

爸爸說幸福就在鏡子裡 那就是我快樂的臉

老師說 如果慾望能夠少一點 快樂就會多一些

愛惜地球給我們的資源 隨時記在心裡面

我用善良禮貌的雙眼 發現大家幸福的臉

阿郎也特地把這首歌學會了,每天一直不停repe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