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等你下課

記得在2018年聽到周董的這首歌曲"等你下課"

旋律優美,歌詞動人,腦海立刻浮現許多學生時期回憶~

你住的巷子裡 我租了一間公寓

為了想與你不期而遇

高中三年 我為什麼 為什麼不好好讀書

沒考上跟你一樣的大學

我找了份工作 離你宿舍很近

當我開始學會做蛋餅 才發現你 不吃早餐

喔 你又擦肩而過

你耳機聽什麼 能不能告訴我

躺在你學校的操場看星空

教室裡的燈還亮著 你沒走

記得我寫給你的情書

都什麼年代了 到現在我還在寫著

總有一天 總有一年 會發現

有人默默的陪在你的身邊

也許我不該在你的世界

當你收到情書 也代表我已經走遠

學校旁的廣場 我在這等鐘聲響

等你下課一起走好嗎

彈著琴 唱你愛的歌

暗戀一點都不痛苦(一點都不痛苦)

痛苦的是你根本沒看我

我唱這麼走心 卻走不進你心裡(這麼走心 進你心裡)

在人來人往 找尋著你 守護著你 不求結局

喔 你又擦肩而過(喔 而過)

我唱告白氣球 終於你回了頭

躺在你學校的操場看星空

教室裡的燈還亮著你沒走

記得我寫給你的情書

都什麼年代了 到現在我還在寫著

總有一天 總有一年 會發現

有人默默的陪在你的身邊

也許我不該在你的世界

當你收到情書 也代表我已經走遠

學生時期的青春回憶~

阿郎在大學時期曾愛慕一個女同學,大一活動要練啦啦隊,每次練完啦啦隊,很多女同學都會坐男同學機車順道到捷運站或回家~

這時候阿郎都會想去載愛慕的女同學,有次鼓起勇氣去問她要不要坐我機車,當她還在猶豫正要回答時

突然一位女同學衝出來:ㄟ阿郎,載我回家啦...

愛慕的女同學就說沒關係她自己等公車回家就好~

不懂拒絕的阿郎,只好載另外那位同學去捷運站...

但阿郎從來不輕言放棄,送完那個程咬金女同學後,立刻飆回學校要載愛慕的女同學

但就只差那幾秒....看見她上了公車....就這樣阿郎默默地望著公車慢慢行駛遠去...

當時的一點小遺憾,現在回頭看,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等你下課 超好聽~推薦推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