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畢業歌曲推薦

又剛過了畢業的季節,畢業代表著要和親愛的老師同學說珍重再見~

阿郎小時候的畢業歌區不是萍聚就是伍思凱的朋友~後來小六那年音樂老師推薦了一首歌曲,當時無印良品的專輯歌曲,歌名也是"朋友",短短的歌詞卻述說著和朋友離別的感傷~

誰能夠划船不用槳

誰能夠揚帆沒有風向

誰能夠離開好朋友 沒有感傷

我可以划船不用槳

我可以揚帆沒有風向

但是朋友啊 當你離我遠去 我卻不能不感傷

但是朋友啊 當你離我遠去 我卻不能不感傷

適逢畢業季阿郎最近琅琅上口,無聊就在家唱個1、2句這樣,結果昨晚睡覺前小寧兒突然唱出誰能夠畫船,不用講~~第一次我聽不清楚,我還問她妳在唱甚麼阿?

她還說我唱不清楚拉,就是誰能夠划船不用槳~,我才發現是這首歌~寧兒竟然就這樣默默學會了xd,真是嚇死爸爸了~才2歲半是音樂小天才嘛~~~

連小寧兒都學會表示這是首好聽的歌曲~~推薦給大家,也祝即將畢業的同學們畢業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