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不敢相信!

不敢相信~可以說是阿郎口頭禪,小寧兒最近也很愛學我說不敢相信~

最近發生一件事真的讓阿郎不敢相信~

阿郎最近工作上有升遷機會,但若選擇升遷工作會比較忙碌,小女兒又即將在10月底出生,希望能兼顧工作和家庭,但難得得升遷機會又怎麼說放棄就放棄...

左右為難呀~家人也都說讓我自己決定,一旦選擇升遷,即時請育嬰假的阿胖胖也會很累,會很需要長輩們的後援,但經濟壓力確實是需要考量的一個因素,賺錢也是為了給家人更的生活品質...

阿郎看過一部電影"命運好好玩",最後男主角深刻的體悟,家人為優先!!

阿胖胖說這種事無法自己決定的話,可以去問神明,阿郎一直覺得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以前不太相信這些,但這次確實無法輕易下定決心,前2天我就請假去一趟龍山寺!

龍山寺除了月老,許多信徒工作上的問題都會請示關聖帝君,阿郎來到龍山寺很虔誠的向眾神明祈求,最後到關聖帝君前說明工作問題,並請求給予指示!

阿郎詢問能否升遷到新工作,或者留在原本職位,哪一個比較好,怎麼問就是沒有聖杯(應該有問5次以上),關聖帝君不願意給籤..阿郎站在太陽底下苦思..怎麼會這樣,隔壁的月老前問事的人越來越多,而這邊剩阿郎一個人孤獨的站著XD

阿郎問解籤員,才知道我問法錯誤,一個問題一張籤,新工作如何一張籤,留在原本剛為一張籤,阿郎重新問之後,竟然連續聖杯,而且籤的內容確實對症下藥,就是很明確的指示...

阿郎頓時對著自己說:不敢相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