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Civic Liker 炭甲阿郎報到

讚賞公民web1 錯過我了

讚賞公民web2 我錯過了

讚賞公民web3 我來了!!!!

阿郎大部分的ikecoin本來就都委託給驗證人,所以這次只要5000coin的委託,我覺得很可以!!

但是原本累積的ikecoin都已經委託,手上空空~~所以從2月一直傻傻的存存存~~等待存到5000的那天~

結果前2天才發現可以用一招"轉移委託"!很重要所以說3次,轉移委託~轉移委託~轉移委託

如果有朋友也是像阿郎一樣平時都委託其他驗證人,可以使用這招轉移委託予Civic Liker 讚賞公民大概等待24小時候likesocial就會出現閃閃發亮的綠光圈,48小時後Matters也會出現閃閃發亮的綠光圈以及superliker可以用!!

成為Civic Liker 讚賞公民?有需要這麼興奮嗎?

但我還真的沒想到會有成為讚賞公民的一天,主要是原本的申請條件是需要月費讓阿郎怯步,不然真的希望以行動支持Matters這樣的寫作好平台,所以成為讚賞公民真的很開心,也可以有更好拍手回饋給喜歡的作者~~

Civic Liker 炭甲阿郎報到!!你還在猶豫嗎~~趕快一起加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