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糗事一樁

昨天是連假最後一天,阿郎趁著下午空檔帶寧兒去社區的遊戲室溜滑梯玩

玩一陣子後,遊戲室窗外有一個小男孩一直望著,外表看上去,覺得大概是6-7歲左右

他看了一陣子就想進來一起玩,阿郎只好給他禮貌地微笑,阿郎想說這樣小的溜滑梯對7歲小孩有甚麼好玩的阿!!而且我們小寧兒才2歲,阿郎怕小寧兒被欺負所以看得很緊

小男孩一來就開始展現他的活潑,瘋狂亂騎搖搖木馬、從溜滑梯直接跳下來,或是在溜滑梯的欄杆上搖擺....都是孩童界高級玩法且很危險

小寧兒看到直接傻眼:爸爸...抱抱。

阿郎放眼望去也沒看到他的父母,我決定要使出叔叔的威嚴

阿郎:弟弟你這樣還很危險,你爸爸媽媽呢

弟弟:等等會來

阿郎:弟弟你的年紀應該不適合玩這種小溜滑梯了喔

弟弟:我今年才4歲半

阿郎([震驚):你....你才4歲....真的假的.....你長很高喔

弟弟:我是全班最高的

阿郎:恩很棒....但你玩的動作很危險,你看妹妹(寧兒)才2歲,會受傷喔

弟弟:我不會用到她

阿郎:叔叔我呢,希望你安全的玩溜滑梯!(叔叔的威嚴)

弟弟沉默了一會兒,憋著嘴很委屈跑走了

過不久,弟弟帶著他媽媽回來....阿郎竟然無法與她平視,只能仰望著這位媽媽(媽媽應該接近180公分)...

這位媽媽看到寧兒,就對他的兒子說:難怪拉,妹妹這麼小,應該才剛滿1歲...你不可以動作這麼大阿!!

阿郎:其實妹妹2歲了拉....

後來寧兒就跟著哥哥一起玩,相處還算不錯...

後來和這位媽媽聊天才知道,她丈夫快要190公分......所以兒子特別高,大家都會以為這位弟弟已經是國小生了,也感到很困擾....

而我們寧兒剛好有相反的困擾,有夠小隻的拉.....

臨走前..弟弟還特地跟阿郎說了一句:媽媽高所以我很高,叔叔不高,妹妹應該也不高,叔叔掰掰~

阿郎被一個4歲半的孩子深深打擊,還以為人家7歲,最後還被洗面,真是有夠糗,希望這位男孩將來能去打中華籃球隊,為國爭光!

寧兒回家後怒吃...1碗半的飯+1包餅乾,可能被刺激到了,想要長高高~~

阿郎:你想和大樹一樣高嗎~~

寧兒:高高~長高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