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甲郎
炭甲郎

喜歡用文字紀錄生活點滴,將美好回憶變成一本書

放閃小故事-吃瓜的我們

(编辑过)

近日蕾神女超人的故事短短3天讓大家都忘記公投了xd,而且都是在半夜發文,這樣讓實施早睡計畫的阿郎和阿胖胖沒有辦法掌握第一手消息!

前幾天新聞消息一出來,我們看完都不禁讚嘆蕾神的文筆,太會寫了!我們一邊吃瓜一邊討論案情!這時候....阿胖胖開始天馬行空了..

阿胖胖:女人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而且現在開始我要練文筆!

阿郎:蝦米阿,你是能夠寫甚麼!?

阿胖胖:我也要去網路寫作!你要是敢對不起我,我就會把事情全部抖出來!

阿郎:我保證沒有對我們婚姻不忠!(套用宏宏的話)

阿胖胖:但是你有腳臭、洗碗洗不乾淨、唱歌很難聽還一直唱、還有挑食成癮症!

阿郎:你....你毀謗喔 我告你

阿胖胖:想一想突然發現,和宏宏這樣相比之下,老公原來你很帥!

阿郎:痾還好啦,我也是蠻自戀的拉~哈哈哈哈哈

另外,阿郎想起每天和阿胖胖平日的相處,我很愛故意講一些渣男會說的話,例如每天要出門倒垃圾前...

阿胖胖:我廚餘用好了,你可以去倒垃圾了。

阿郎:恩我去倒垃圾,會順便去找朋友不用等我睡覺。

阿胖胖:你醒醒,你沒有朋友....

阿郎:你不要管我..

過5分鐘後...阿郎倒完垃圾就乖乖回家了xd

最近阿郎新學會的渣男語錄就是

阿郎:我不想談感情!

阿胖胖:談錢你沒有、談長相你沒有,你不談感情是還要談甚麼!?

阿郎沉默一會:那......談.....育兒經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